追辣椒的鱼

vb:没辣椒的鱼
抖音:追辣椒的鱼

【寒故】宋大少爷要出来务工了

宋居寒为爱退出娱乐圈这件事,成为微博上的爆点内容,一曲《爱何辜》更是上了各大音源榜单,传唱程度出奇的高。


实在架不住宋居寒粉丝的热情,小松已经多次腆着脸蹭到何故家里,要给宋居寒安排行程。


“你懂不懂什么叫退圈了,退圈了我还接通告我有病啊。”


宋居寒被惹急了,要不是何故拦着,今天小松这门口都进不来,没办法,小松只能求助般的看向何故:“何故哥,都是宋总安排给我的任务,要是今天居寒哥再不接通告,我就回不去公司了。呜呜呜呜呜…”


何故也很无奈,不答应吧,看着小松这个样子实在不忍心,答应了吧,腰还疼着呢…


自从两个人重新在一起之后,感情变好了不说,就是何故被拐到床上的理由也越来越离谱。


今天是工作太累,需要补充能量,明天就是很久没做了,需要满足一下。


之前是想着宋居寒缺乏安全感,对运动交流并不抗拒,后来实在是被折腾烦了。


何故咬了咬牙,把头埋在枕头里,想把自己伪装成一只鸵鸟,但听着身后的**声,后背不断印上温热湿软的Wen,何故的脸还是克制不住的红了起来。


“宝宝,回头看着我,我要看到你的脸。”宋居寒低声性感的嗓音在何故耳边响起。


早知道就不答应他了!现在的何故整个人都被顶的要散架了一般,无力的靠在宋居寒的怀里,感受着情事结束后的温存。


“宝宝想让我答应小松吗,答应的话我也需要报酬的。”说着说着,宋居寒的手又忍不住的往下找。


何故感受到身后的某根又开始顶着自己的**,忍不住黑了黑脸,急忙推开就想往浴室跑,可刚运动完哪比得上吃饱喝足的宋大少爷,毫不费力的就给人家拽了回来。


“哪还管我答不答应,不答应你不还得想着法的拉我上C。”


被识破想法的宋居寒也没有不好意思,笑嘻嘻的凑到何故面前撒娇:“哪有的事,宝宝说的我哪有不听的。”


“那你现在放开我。”何总气急败坏道。


“那不行,宝宝不能用完就想着扔啊。”宋居寒眨巴着那双深邃的眼睛,纯黑色的瞳孔透着光一般,深情的看着自己老婆,何故最受不了宋居寒这样看着自己,一时忍不住又心软了。


看着何故的态度软了下来,宋居寒打算乘胜追击。


“再来一次好不好。”


“滚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实在发不出去,只能这么写了各位,凑合看吧👋
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