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辣椒的鱼

vb:没辣椒的鱼
抖音:追辣椒的鱼

【群秀】死对头变情侣

跟原文人设关系不大哦 谨慎食用😽


暗恋媳妇邵群x别扭媳妇李程秀


邵群和李程秀是一对死对头,至少李程秀是这么觉得的。


原本是班上本分的三好学生李程秀,有一天在路上被一群小混混堵住,情急之下报出了邵群的大名


“我告诉你们,我可是邵群的人,你们敢动我,就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!”


小混混一开始还忌惮着邵群的名字,在看到李程秀一脸肯定的模样,瞬间吓得落荒而逃。


看到他们走了之后,李程秀这才深呼一口气,放下心来,原来提邵群的名字这么好使。


可怜的李程秀平日埋头读书,根本不知道邵群在学校里有多大的影响力,很快消息传遍整个校园,李程秀成了邵群的老婆。


邵群在学校里安安稳稳的做着校霸的人设,却不想有一天被人从头上安了一个老婆,一打听才知道是A班的李程秀,气都被气笑了,当即起身去A班找人。


人长得帅到哪都有人跟着,F班到A班中间还隔着一层楼的距离,就有许多人探出头看着邵群迈着步伐气定神闲的走到三楼找人,


“啊啊啊我就说嘛,消息没错,邵群要去找自己家的老婆了。”

“原来他们两个人早就在一起了,之前我还没发现…”


“李程秀,你老公来找你了。”此话一出口,周围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,一脸八卦的看向李程秀,而李程秀自己都还懵的时候,邵群就走了过来,一把拉起拽了出去。


为了自己老大能有一个安静的恋爱环境,邵群的小弟特意找了一个走廊供二人你侬我侬,就算他们也不知道老大的老婆是什么时候出现的


李程秀解释无果,还引起了邵群的注意,每天都特意跑上三楼去喊李程秀,李程秀,李程秀,


搞得人都烦了,为了不打扰班里人的学习,本想着不理邵群,李程秀又不得不走出去


“你烦不烦,我都说了不是故意提你名的,不要来找我了!你看他们都误会了”


“那不行啊,你可是我老婆。”邵群一脸笑意得说。


怎么说都油盐不进的邵群,看得李程秀颇为无奈,平白无故给自己招了这么多视线,真是碰上死对头了,李程秀是这样想的。


后来关系是怎么变化了的呢,大概是一次次的碰面,邵群张口闭口的老婆,身边人都习惯了,又或者是每天放学邵群都跟在自己旁边,保护自己的安全,


从那以后,李程秀再也没碰到一个小混混,看着两个人的关系怎么也不想是死对头的样子,对邵群也看顺眼了很多


关系如流水般水到渠成,毕业后的两人因为一次醉酒关系躺在了一张床上,


醒来的李程秀感觉整个身体像是散架了一样,chi身luo体的躺在酒店雪白的床褥里,身上都是大大小小的红印,扒开邵群的被子,听着这个人嘴里还在念叨着老婆老婆。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