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辣椒的鱼

vb:没辣椒的鱼
抖音:追辣椒的鱼

【群秀】周末时光


今天有锦辛和黎朔的出镜哦


孩子每个周最愉快的时光莫过于周末的玩耍,学了整整五天习的正正简直不能再体会到了,所以每到周五下午放学,正正如一只放飞的小鸟般飞快的冲出校园。


早早在校门口等待的梁叔看到飞奔出来的正正,笑得眼睛都要眯得看不清了,“梁叔好!”正正眨着一双酷似程秀的大眼睛,笑着跟梁叔打招呼。


“哎,正正想吃什么,我带了你最喜欢的蛋挞去车上吃。”


“爸爸跟爹地什么时候回家啊,都好久没有来接正正了。”正正咬了一大口蛋挞。


最近公司跟简家有了新的合作,邵群跟程秀两个人是忙的昏天黑地,之前程秀还没考出会计证的时候在家里待着,还有时间去接送正正,正式开始工作之后,时间就不固定了,只能每次需要梁叔来接送。


“他们都出去打怪兽啦,很快打完就回来了,等会送你去锦辛叔叔家里玩好不好?”


邵群夫夫俩人忙的时候,孩子一般就是放到赵锦辛的家里玩,正正太喜欢黎朔了,之前见了几面之后就开始抱着不想撒手,总是嚷嚷着要在他们的家里住。


听到这个消息,正正开心的笑了起来:“好啊好啊,我要找黎叔叔玩。”


一开始邵群因为这个很是吃醋,几次插进去想要破坏他们的关系。


“你黎叔叔不喜欢你,看你是小孩才哄你。”


“家里的饭不好吃吗,还想往外跑。”


可后来见了锦辛黎朔一副憔悴的模样,才发觉其中的好处,有了他们两个照顾正正,就再也没人抢他的老婆了,发现这一点的邵总很是满意。大方的手一挥,决定这个周末将正正扔给锦辛两人,好好过周末的幸福时光。


邵总满意了,赵锦辛可不满意:“黎叔叔!人家也想要你喂,凭什么就抱着正正一个人,我也想要抱抱。”


怀里抱着正正的黎朔无奈一笑:“锦辛听话,正正是小孩子,你们不一样。”


“哪里不一样了,难道在黎叔叔的心里,锦辛就不是你的小宝贝了嘛,再说了,他明明会自己坐着吃饭,还要抱着他。”赵锦辛不满的撅着嘴。


正正眼看着抱着自己的黎朔开始犹豫,小声的开始抽泣了起来。果然,一听哭声的黎朔心都要化了,赶紧搂了搂怀里的孩子,轻声哄了起来。哭声吸引了赵锦辛的注意,他眼看着正正露出敏捷的眼神,大声抗议着,却一点用都没有,气得饭都吃不进去了。


邵总总觉得这个周末过得很快,看着躺在身边安详睡过去的程秀,心里盘算着下一次用什么理由继续送正正去赵锦辛家里。


紧接着大门的门铃响了,打开门一看,赵锦辛顶着俩黑眼圈送正正回来,还没等邵群问原因,急忙拽上黎朔就跑出国旅游去了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