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辣椒的鱼

vb:没辣椒的鱼
抖音:追辣椒的鱼

【群秀】婚后生活

结婚多年,两个人的婚后生活过的越来越逍遥自在,程秀也不像当年刚和好时过一天算一天的度日,开始向我们邵总勇敢的表达爱意。


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,洒在床上相拥而眠的两人身上,程秀眨着没睡醒的眼睛,想要推开邵群下床做饭,邵总可不乐意了,嘴里忍不住哼哼:“秀秀,再多睡会儿嘛,时间还早呢。”


习惯了邵群的起床气,程秀一脸无奈又忍不住的笑:“快醒醒吧你,正正都没你赖床。”“儿子是儿子,跟我可不一样,”邵总又开始向程秀耍赖,“都交给刘妈去做好了,一天天的就知道给儿子做他喜欢的小兔子。”


在成为正式的金牌会计师之前,程秀的厨子也不是白做的,味道那叫一个好,不然成年后邵群是怎么凭一口口菜就找到我们李师傅的。


自从正正尝了程秀为他做的小兔子蛋糕,每天桌子上雷打不动的放着一盘小兔子蛋糕,这可把咱邵总气得不行,拎着自己儿子的衣领子开始教育:“你爸爸每天上班那么辛苦,还得提前起床给你做蛋糕,你成天怎么这么会享受。”


不怪正正太会享受,邵群也曾想过换成刘妈来做,可偏偏程秀做的小兔子蛋糕好像施了魔法一般,一尝就知道是程秀还是刘妈的手艺,邵群自然深有体会,但邵群不说,只揪着儿子领子教育他。


“我都吃醋了,你对正正那么好,怎么不想着我爱吃什么给我做呢。”邵群继续没皮没脸的粘在程秀身上,不得不说,就算两人结婚这么多年,邵群的脸皮面对程秀可是一点都没薄,甚至是越来越无法无天的地步,两人在一起那么久,程秀大胆的程度说没进步也不是没进步,比如这个时候,咱的李总就开始应用起来了,抬手揉了揉邵群蓬乱的头发,伏在爱人身旁亲吻嘴唇,学着平时邵群接吻的样子探了进去。


这可给咱邵总激动得不行,平时自己老婆安安静静的待在自己身边就自己让自己欲罢不能,这再主动点哪还能忍得住,很快主导权就到了邵群的手里。程秀的裤子再次被拽了下来。


餐桌前刘妈把早饭布置好,正正仰着小脸问到为什么爹地跟爸爸还没出来,刘妈为邵家服务这么多年,看着正正像亲孙子一般宠爱,舀好一碗粥放在正正面前,一脸正经的说:“那俩懒孩子又赖床,正正可不能学他们。”正正塞下一口奶黄包,对着刘妈说:“我不赖床,我是好孩子,爹地跟爸爸太懒啦。”


可怜的正正自己今天没有小兔子蛋糕吃,还要体谅自己的爹地跟爸爸赖床不起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24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